•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9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10-01     点击量 : 3732

        2019年9月5日 学校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省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建设推进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谢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9月9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高职扩招工作推进会。市两校整合组建工作筹备组副组长、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并对学校扩招工作作出要求部署。学校领导、附属学校负责人、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9月9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部署会。市两校整合组建工作筹备组副组长、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学校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副校长辛宪章出席会议。附属学校负责人、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9月10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师德标兵”表彰暨教师座谈会。学校领导于国喜、栾永斌、李家宏、刘志勋出席座谈会,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教师代表欢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共话两校整合组建的新学校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标兵”的决定》。
      2019年9月11日 学校党委召开“身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勋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2019年9月12日 南关岭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双勇携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学校南关岭校区进行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辛宪章、南关岭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太清立、保卫科长宋伟官参加座谈会。
        2019年9月12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慰问少数民族师生“中秋座谈会”,副校长王连云、学生处处长齐迹、学生处副处长唐成人及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王彦俊老师主持。
        2019年9月15日 来自全国23个省份,共计4700余名的2019级莘莘学子相聚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各学院报到点人头攒动,无缝对接。校领导栾永斌、李家宏、王连云、辛宪章亲临夏家河子、南关岭、普湾三个校区的迎新现场进行详细的迎新指导工作,校领导的亲切和暖心赢得了广大新生家长的赞誉,让来自异乡的学子们备受关怀。
        2019年 9月17日 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市委教育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到会指导并讲话。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附属电子学校、市建设学校整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海洋学校和农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80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9月17日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型城市研究中心在大连棒棰岛宾馆召开学术研讨会。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孝堂,国家开放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王迎,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型城市研究中心主任、大连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于国喜,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高志敏以及中国台湾空中大学林高永教授等共15人参加研讨,各研究中心代表分别介绍了各中心的建设工作。
        2019年9月19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第6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教务处、人事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列席学习。
        2019年9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及要求,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会。于国喜书记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家宏作专题讲座。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2019年9月21日 为加强国防教育,培植爱国情怀, 学校联合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共同举办了“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国防教育进校园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活动。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李淑芳、辽宁省朝阳军分区原司令员王辅东大校、大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姚凯等莅临现场。学校副校长王连云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及1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
        2019年9月24日 学校中兴新思通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国艳、教务处处长谢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副院长沈洋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善永、项目经理曲治等企业方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洪运国主持。
        2019年9月24日 国家开放大学国际语言文化教学部副部长郑霁鹏、刘永全、教学中心副主任刘宁及河北邯郸电大副校长王剑锋、试点办主任申志华一行到学校调研公共英语多模态教学改革试点工作。
        2019年9月25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D区体育场举行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晚会。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刘西平副校长、李家宏副书记、刘志勋副书记和王连云副校长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教官和新生辅导员。
        2019年9月27日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参会。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由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
        2019年9月27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大会。辽宁省国防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曲静、驻京办事处主任何文新,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李国艳副校长、刘西平副校长、李家宏副书记、刘志勋副书记和王连云副校长出席。全体教官,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教师、辅导员、新老生代表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冯凯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