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 达成教学目标 提升教学效果
  • 我校召开2017信息化教学大赛筹备工作会议
  • 日期 : 2017-01-10     点击量 : 4617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同时也为辽宁省信息化教学大赛遴选参赛教师,学校决定举办2017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为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由教务处牵头成立我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工作小组。16日下午,我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教学大赛筹备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教师刘镇、罗冰、李爱红、程显敏、宋丽敏、孙艺波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谢尧对2017年辽宁省信息化教学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我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初赛及决赛的各项工作与小组成员交换意见,达成初步共识。

     

    刘镇梳理了下一步工作的阶段性任务,明确了信息化大赛工作小组成员的工作重点。

     

    此次大赛共有教师46人报名参加比赛,放假前学校将组织报名参赛教师培训。教务处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通过优秀的组织管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陈堃(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