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市管干部送任大会
  • 日期 : 2022-08-08     点击量 : 8183

      8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市管干部送任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院长(校长)杨跃权宣布市委对我校市管干部的任用决定。宋丽丽同志任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副院长(副校长)。


    摄影:张晓晗.JPG

    学校召开市管干部送任大会/摄影 张晓晗


      杨跃权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干部任命,体现出市委对我校的关心厚爱,对职业教育、开放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全体干部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坚决执行市委决定,全校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坚决执行市委决定,不断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加快推进一流职业院校和开放大学建设,不断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带头讲团结,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责己恕人、团结共事的积极意义,要在团结干事上当表率,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打牢组织基础。三是要带头讲奉献,立足本职为学校事业做贡献,学校目前正处于实现“五更一高三平台”规划目标的关键时期,省部共建、提质培优、兴辽“双卓越”等项目建设任务繁重,全体领导干部要鼓足攻坚克难的勇气,以讲大局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讲困难的工作作风,争当勇于担当、勤勉敬业的表率,为学校事业发展尽职尽责贡献自己全部力量。四是要带头讲廉洁,时刻牢记克己奉公工作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在清正廉洁上当表率,以案为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碰防火墙,不触高压线,同时管好自己的下属和身边人,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不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积极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宋丽丽同志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多年以来的培养以及学校党委和同事们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来时路,时刻以好老师的标准来规范和检视自身言行,时刻坚守为人师者的初心,用是否让每一个学生都成长成才,是否能让学生获得优良的品德和精湛的技能为标尺来评判自己履职的方向和内涵;将做到心中有戒,做好分内事,坚决服从学校党委领导,做到到位不越位、辅佐不离位、尽职不缺位,做好分内分管工作,按照“对己清正、对人公正、对内严格、对外平等”的要求,始终保持着乐观平和的心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学校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和附属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杨帆(组织人事部)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