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我校学生获2017年全国“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
  • 日期 : 2017-06-14     点击量 : 2638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于5月8日在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参赛团队荣获国家二等奖。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举办“物联网技术应用”校赛,选拔刘宇轩、王建成、姚智鑫等三名学生组成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刘连钢、倪道义的带领下,经过三个月刻苦训练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摄影 沈洋


        本赛项共有94支队伍参加国赛,本赛项主要考察高职物联网专业学生的物联网工程设计、物联网工程环境安装部署、物联网感知层设备配置调试、物联网应用开发与调试、PC端应用开发、移动应用开发、职业素养等内容。

     

    我校参赛队/摄影 沈洋


        参加此次竞赛,进一步促进物联网专业教学内容更新与教学方法改革,引导专业教学方向调整,进一步促进物联网专业的建设。

     

     

     

     

     

                                                                  文/刘连钢(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