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开放教育系统工作会议
  • 日期 : 2020-06-09     点击量 : 6902

        6月5日,学校在白云校区召开2020年开放教育系统工作会议。校领导于国喜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领导刘志勋副书记主持。
     

       

        于国喜在讲话中强调,两校优化整合有利于开放教育规范化管理和专业建设,开放教育系统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分校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继续深化“三位一体”的工作格局,推动开放教育、社区老年教育、职业培训协调发展;二是按照国开开放学历教育“创优提质”的要求,运用现代教育技术,创新开放教育模式,保证教学质量;三是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学习支持服务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系统功能和作用,把系统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整合开放教育各方面力量,齐心协力,抓出特色,把我校开放教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校开放教育教务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创优提质”工作进展和有关教学工作要求;招生办负责人通报2020春招生情况,部署了秋季招生工作;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生管理、系统办、学分银行工作情况。各分校校长报告了本年度主要工作并对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文/朱品一(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