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 日期 : 2020-11-25     点击量 : 1657

        11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南关岭校区汽车实训车间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60家企业参会,与学院330名学生面对面交流,提供机械类招聘岗位1030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参加本次就业双选会。

    image001.jpg

    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现场同用人企业交流/摄影 张海鑫


        全院高度重视就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保就业、稳就业的部署,不把就业方案停留纸面坐等靠,而是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与企业接洽,主动联系毕业生就业与校企合作。


        全员参与就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牵头,动员全体专任(实训)教师、辅导员主动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引导学生选对行业、选对企业、选对岗位、选对自己的职业发展。


        全程服务彰显诚意。副书记直接联系企业,简化对接环节,优化招聘程序,增强合作诚意。


        全体毕业生获得认可。通过走访和交流,参会企业普遍认为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毕业生“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走上了技术与管理岗位,成为企业的骨干力量,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image003.jpg 

    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摄影 张海鑫

    image005.jp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摄影 张海鑫 

    image007.jpg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双选会现场招聘信息墙/摄影 张海鑫


        本次就业双选会,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南关岭管委会、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工作人员给予大力支持与协助。 





    文/王培民(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