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第二届“青春校园,心灵港湾”主题心理月特别活动
  • 日期 : 2018-06-12     点击量 : 2369

        6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了以“青春校园,心灵港湾”为主题的心理月特别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辅导员张海鑫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主题心理月活动合影留念/摄影 张明哲(2017级机制自动化)

     
        活动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心理协会会长高广智为大家普及“5.25心理活动月”的相关背景介绍。随后陈宇和周驿航两位同学的嘻哈歌曲《套路》,营造了良好的带入感,同时也用直击人心的歌声引起参加活动同学的心灵碰撞;接着樊树成同学又演唱了《春风十里》使大家回味无穷。

     

    活动现场高广智的萨克斯表演/摄影 张明哲(2017级机制自动化)

     

    正在进行游戏的两位同学/摄影 张明哲(2017级机制自动化)

     

    王培民书记与同学们拍手/摄影 张明哲(2017级机制自动化)

     

        随着游戏互动环节依次开展,同学们身心完全放松开来,积极参与,笑声不断,整个活动充满轻松、快乐又富于新意。由高广智为大家献上的萨克斯演奏和高英翰同学为大家弹唱的一首《等你下课》再次调动起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张海鑫导员和王培民书记的献歌则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阶段。心理协会成员唐庆华和张震两位同学又分别为大家演唱了《动物世界》、《富士山下》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活动结束后,王培民书记和每位同学拍手,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张震的个人独唱表演/摄影 张明哲(2017级机制自动化)

     
        此次活动是我校“新时代•心梦想•心健康”为主题的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子项目,是机械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改进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不断创新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益尝试。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交流的喜悦、收获了沟通认同、更重要的是收获了精彩而健康的青春。

     

     

     

     

     

     


                                                                文/张海鑫(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