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0年3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0-04-01     点击量 : 3951

        2020年3月1日 副市长温雪琼在市教育局副局长鞠振伟、职成处处长殷国安陪同下,来到学校检查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相关工作。温雪琼副市长一行现场检查我校校园、办公楼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听取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的专题汇报。副校长李国艳、刘西平、王连云、辛宪章及校办主任冯凯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2020年3月3日 为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科研工作有序开展,学校领导辛宪章副校长在学校科研工作微信群中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教学单位院长、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部分学术带头人与科研骨干、科技(研)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2020年3月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在线教学组织工作,辽宁省教育厅召开的“高等职业教育线上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学校设立分会场,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李国艳副校长、教务处处长谢尧,副处长胡松、郑晓楠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李勇江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花蕾作了重要讲话。根据会议安排,大连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沈阳职业技术学院等九所职业院校对在线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分别做经验交流发言。
        2020年3月10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学校相关落实工作。会议由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学校各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2020年3月12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题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连云副校长主持。
        2020年3月17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扩招专业春季教育教学推进会。校长栾永斌,副校长李国艳、教务处处长谢尧,副处长胡松、郑晓楠、相关学院的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2020年3月19日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有效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流程,熟练掌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实战演练。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郑军、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副处长王爽、市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建处干事李辉等一行三人来校现场检查指导应急演练工作。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刘志勋副书记、王连云副校长、辛宪章副校长现场全程观摩并对应急处置关键环节进行指导。校办、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应急演练。
        2020年3月24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4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辽宁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1953年党中央解决区乡工作“五多”问题给我们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启示》等文件精神。校领导于国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校领导栾永斌校长、李国艳副校长、李家宏副书记分别做重点发言。学校各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0年3月25日 学校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栾永斌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12个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0年3月25日 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校领导于国喜书记、栾永斌校长,王连云副校长,12个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成员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等省内6所高校负责同志分别交流了本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疫情期间就业工作经验。省教育厅厅长冯守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吴松分别对做好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