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10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1-11-01     点击量 : 9083

    2021年10月9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7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领学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副校长孙雪峰,纪委书记孟丹,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齐迹分别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2021年10月9日 学校召开2021年辽宁省星级专业评估工作校内专题培训会。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院长、专业主任等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丽丽主持。

    2021年10月12日 近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由省教育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应急管理厅组成的高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第五检查组,分别对夏家河子校区、普湾校区、白云校区、南关岭校区进行了安全工作联合检查。检查组王川处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检查的重要指示、批示,副校长孙雪峰代表学校对我校消防暨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态坚决支持省委、省府关于安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

    2021年10月14日 学校召开援疆教师欢送会,欢送学前教育学院王亚辉老师赴新疆塔城职业技术学院支教。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代表、援疆教师参加欢送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齐迹主持。

    2021年10月17日 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夏家河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三个校区的5000余名师生代表汇聚一堂,共襄盛举。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孙雪峰,纪委书记孟丹出席典礼。大会由学校副校长王连云主持。

    2021年10月19日 为激励学生全面发展,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学校2020—2021学年度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在夏家河校区举行。校长杨跃权出席评审大会并担任评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 团委、招生与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教师担任专家评委和推介人,72名学生代表组成大众评委。

    2021年10月20日 近日,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平台,财经商贸学院举办两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于国喜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学院班子成员、专业主任、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以及近千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2021年10月22日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统战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知史爱党,初心如磐”的师生集体观影活动。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带头走进影院观看电影《长津湖》,与师生们一起感悟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