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举办干部素质能力提升辅导讲座
  • 日期 : 2020-05-16     点击量 : 7092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领导理论素养,提升干部领导力,515日下午,原大连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桑文武同志应邀为我校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开展《干部的素质能力提升》专题辅导讲座。组织部长许安辉主持本次讲座。

     

        辅导中,桑老师围绕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四种基本能力,办文能力、办会能力、办事能力和参谋能力四个方面以例释疑、以例示范,为干部们讲原则,讲方法,讲思路,讲智慧。整个辅导既有理论点化,也有经验分享,既是开阔视野,更是指点迷津。诸如“六要”“五不”“六个必须”“12问”等关键词在讲座中频频出现,干部听后纷纷感觉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辅导中,桑老师多次叮嘱学校干部一定要打好工作质量牌,在“细”字上做文章,在“实”字上稳作风。并鼓励广大干部在实践中快速提升本领,要充实宽人一域的知识储备,挖掘深入一阶的思维层次,提升高人一筹的谋略水平,树立先人一步的创新意识,最终练就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

     

      组织部长许安辉在总结时寄语全体干部和支部书记要仔细体会消化桑老师的讲座内容,细嚼慢咽,把桑老师分享的经验和理论变成提升本领的敲门砖,解决问题的炼钢炉。

     

        校领导、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约200人在线上集中收看了本次辅导讲座。

     

     

     

                           文/许安辉(组织人事处)   摄影/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