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 日期 : 2023-06-02     点击量 : 2015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毕业生明确未来毕业发展去向,明晰升学和就业形势,以更好实现未来目标规划和个人全面发展,推进学院就业育人工作,5月3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普湾北校区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干潘雪主持。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jpg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窦凯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提醒同学们拓宽就业思路,做好岗位就业、项目就业、创业、专升本、应征入伍的分流工作,把握就业机遇,提前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类招聘会、宣讲会和企业参观学习活动;告诫同学们强化专业知识素养,提升就业竞争力,响应国家政策,发挥专业所长,有效对接行业需求,在适合自己发展的、国家需要的岗位上创新创造,发光发热。


      学院就业专干潘雪向学院2024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计划进校招聘的数十家用人单位情况,对岗位名称、岗位简介、招聘人数、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毕业生们在自身求职目标和职业发展方向上要有客观的认识和思考,要在充分了解社会和行业发展的基础上,明确自己的职业选择,避免盲目跟风和眼高手低,要利用好各种资源,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多渠道、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平台,大力开展访企拓岗,积极开展招聘活动,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潘雪(智能制造学院) 图/王蕾(智能制造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