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日期 : 2021-07-07     点击量 : 7844

      为贯彻落实“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信)参观学习,开展成就之旅学习体验活动。


    图1(1).jpg

    党员走进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华信)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活动由大连华信计算机新技术培训中心经理白璐接待引导,先后参观了大连华信发展历程展厅、高新技术展厅、未来技术展厅等,作为大连地区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的数字技术服务企业,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数字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让所有党员对这家拥有员工逾万人的本地企业有了新的认识,对我市未来的高新技术发展有了更高的期待。


      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员与企业方进行了座谈,白璐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目前的发展情况。学院院长洪运国对企业的热情接待和细致讲解表示感谢,对前期与华信就组建订单班实施校企联合育人所达成的一致意见表示肯定,并对未来校企共建校外实训基地、推进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建议。通过参观,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把飞速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入到课堂教学当中,为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不断奋进。


    图2(1).jpg

    双方座谈



    文/李帅彤(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