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 日期 : 2021-07-08     点击量 : 7015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021年7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石晓春带领全体党员到大连博物院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并举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 摄影作者王子华.jpg

    参观“建党百年主题展”/摄影 王子华

      展览全面展示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大连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奋斗历程。突出展现了大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全力推动“两先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


      在宣誓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久久回荡,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宣誓结束后,石晓春强调,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每名党员都必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经常加以对照,做到坚定不移、矢志不渝跟党走。


    重温入党誓词 摄影作者王子华.jpg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王子华


      7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教师党员前往中山区武昌街道武昌社区,走访了6户老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为他们送慰问品,并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学院教师党员计划为社区居民提供网课服务,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


    慰问武昌社区老党员 摄影作者 王子华.jpg

    慰问武昌社区老党员/摄影 王子华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为学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王子华(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