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成功举行第四届“文明礼仪伴我行”--短剧小品大赛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20800

        为了进一步加强日常行为养成教育,营造浓郁的文明礼仪氛围,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修养。近日,工商管理系第四届“文明礼仪伴我行”短剧小品大赛在第一教学楼东三阶举行。工商管理系辅导员张瑜、胡立丽和201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作品由2010级各班级精心准备、层层推选而出,每部小品短剧都紧密围绕当代大学生青春生活这一主线,紧紧把握大学生文明修身这一主题,演员们幽默诙谐的语言动作、真情流露的精湛演技结合鲜明的舞台效果,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期间更引爆了一阵阵笑声和掌声。最终,2010级金融与证券二班、金融与证券一班和会计电算化一班的小品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使用演绎小品短剧模式,通过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演绎了我院大学生精彩的青春和愉悦的生活,同时更充分诠释了大学生文明修身精神的内涵,对促进我系学生积极践行文明、传播文明气息、共同营造校园和谐氛围起到重要作用。
     
     
    工商管理系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