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宣讲
  • 日期 : 2019-12-30     点击量 : 2868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红色文化,经济管理学院于12月20日下午在东三阶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宣讲,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摄影 白泽(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一班)


        本次宣讲会包含“砥砺前行,畅谈经济发展”、“科技的发展与创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理念”、“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革命”等十个内容,每一部分的内容由红色精英理论研究会的优秀讲解员向大家做详细的分析和解读。他们以饱满的热情讲述着祖国发展中的感人故事和优秀事迹。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勇担职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活动最后,宣讲的部分内容被设置成简单的问答题,通过有奖竞答的趣味形式,加深同学们对宣讲内容的记忆与理解。

     

    选手精彩演讲/摄影 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一班)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刘妍君(2019级国际贸易实务一班)


        本次红色主题宣讲活动是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是培养红色志愿讲解员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红色文化,践行初心使命,汲取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奉献,并努力将个人目标自觉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扎实学好科学知识本领,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进取精神,为建设美好国家和未来不断奋斗。

     

     

     

                                                                              文/苏传民(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