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喜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多个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 日期 : 2023-09-23     点击量 : 2127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于2023年9月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水服务赛项(高职组)、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酒店服务赛项(高职组)及导游服务赛项(高职组)的比赛,经过激烈的技能比拼,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杜雨辰、赵喆在李岩、尹文婷两位教师的指导下荣获酒水服务赛项团体三等奖;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学生姜博文、关博、李睿在曾丹、张洁两位教师的指导下荣获酒店服务赛项团体三等奖;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姜思羽在钱小梅、张洁两位教师指导下荣获导游服务赛项三等奖。


    图片1.png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领域公认的最高级别赛事,为了备战国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在院领导的带领下,精心制订了严密的备赛方案,组建了教师备赛团队,经过反复加强训练,不断打磨,最终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风貌和综合素养,充分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与高水准。


    图片2.png

     

      多年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一直秉承“赛教融合、以赛促教”的教育理念,通过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深化“岗课赛证”育人成效,促进旅游与酒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在省级、国家级技能竞赛的锤炼下,学院培养出了一支“专业精、能力强、素质高”的教师团队,同时培养出了众多省赛、国赛优秀选手,为行业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优秀人才,积极响应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国家方针。



    文/吕皓琛 吴悠(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