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事业学院教师党支部走进依海居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 : 2021-07-07     点击量 : 7077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引导党员教师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锤炼党性,7月6日下午,社会事业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依海居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精心准备的书籍,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乐享晚年,并送去了真挚的祝福。老人们收到祝福后纷纷表示,心里暖暖的。

     

    image001.jpg


      看到老人们露出满意的笑容,志愿者的热情更加高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传递爱的接力棒,给老人们带来精神关怀。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要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我们要再全社会大力提倡尊敬老人,关爱老人,赡养老人,大力发展老龄事业,让所有老年人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社会事业学院教师党支部将会把这份使命一直传承下去,让老人们获得幸福感,归属感!


    image002.png

     

      此次慰问活动,学院党总支作了精心部署,活动前就先向依海居贾院长了解老人们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购买了一些老年书籍;活动中虽然我们带给老人们的快乐是短暂的,也不知道他们能否记住我们,但是我们的认真、积极、热情和爱心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温暖,发扬了我们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切实将党员教师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实际成果。




                                  文/王允(社会事业学院)责任编辑 魏岚

    图/王允 唐复科(社会事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