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第二十一届读书季】我校举办“新青年 习党史”——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 日期 : 2021-07-09     点击量 : 780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学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学习党史,增强自信,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信心与决心,近日,校团委举办了“新青年 习党史”——党史团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以网络答题形式开展,大赛题目设计结合党史知识,内容包含党史和团史,分为“选择题”“判断题”两部分,总分100分。各二级学院经过选拔确定100人参加校级大赛,共有1200人参与校级大赛。


    答题界面.jpg


      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与团史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更好地践行知行合一,把学习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文/张正星辰(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