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 日期 : 2020-07-08     点击量 : 7513

        7月6日下午,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连云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连云副校长出席动员会并讲话

     
        王连云对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前期准备、过程推进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二是要加强领导,广泛动员;三是要加强指导,提升质量。
     
        学校团委书记于林林对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施方案、“双高”建设项目中有关创新创业大赛要求、大赛作品相关要求、年终总结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对2020年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大赛联络员对目前大赛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信息通报,对接下来大赛推进的日程安排进行了公布;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围绕本学院自2019年12月大赛启动以来大赛的准备、推进情况、目前作品情况、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摄影  宋超(团委)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