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全员加速  传递青春正能量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全员加速中”大型团体竞技活动
  • 日期 : 2016-06-28     点击量 : 1995

        6月26日下午4:30,信息工程学院在A区北广场举办“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全员加速中”大型团体竞技游戏,2015级各班组成的50名参赛选手组成的10支队伍、学院心理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心理专干教师许哲宁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心理协会会长王莹主持。

     

    信息工程学院“全员加速中”火爆上演/摄影 宗旭(20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作为学院第十三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激发学生潜在的挑战精神,加强各班级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团结协助的精神,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信息工程学院“全员加速中”猎人抓捕加速队员/摄影 宗旭(20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本次活动8个任务点分别设在校园角落和第一教学楼内,任务内容设置“心灵手巧”、“福星高照”、“眼疾手快”、“一心两用”、“黄金右脚”、“最强大脑”、“比手划脚”、“惊天动地”。一声哨响,各队加速队员从北广场飞奔而出,以通过做任务增加自己的金币数获胜。游戏开始2分钟后“猎人”出动开始“抓捕”队员。校园和第一教学楼内藏有许多空盒子和助力加速队员的道具盒子,加速队员在躲避猎人抓捕的同时,需要寻找这些可以帮助他们的神奇盒子。活动过程中,学生们大汗淋漓,虽然天气炎热,但学生们热情高涨。

     

    信息工程学院“全员加速中”队员参加项目“黄金右脚”“福星高照”“一心两用”“心灵手巧”/摄影 宗旭(20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团队比拼,最后2015级电子商务二班以116个金币获得第一名,物联网应用技术一班、软件技术一班以87个和56个金币获得第二名,中兴通讯班和物联网应用技术三班分别以47个和41个金币获得第三名,其他参赛的5个班级均获得优秀奖。1号“猎人”高同吉和7号“猎人”高广彦以抓捕加速队员15次和9次的成绩获得“优秀猎人奖”。

     

    信息工程学院“全员加速”队员参加项目“惊天动地”“最强大脑”“比手画脚”/摄影 宗旭(2015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培养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从而使广大学生能够在活动参与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通过此次活动,熏陶了学生的思想感情,充实了他们的精神生活,活跃了我院学生文化体育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了学院各班同学的交流。

     

     

     

     

                                                                    文/许哲宁(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