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图书馆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日期 : 2019-11-26     点击量 : 218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图书馆于11月26日上午,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部门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徐国良主持。

     

    徐国良带领大家进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摄影 葛亮


        会上,徐国良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关键词、“13个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强调,提出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的建议。作为一名馆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教育引导广大馆员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服务工作。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明确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服务性机构,应积极配合学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教学、科研服务,同时应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深化职业教育理念,要切实把学习和创新落实到工作过程中, 为全面建成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献出一份力量。

     

     

     


                                                                                  文/赵晓辉(图书馆)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