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召开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 日期 : 2018-04-13     点击量 : 3887

        4月10日下午,国际商务语言学院2018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在二教楼204教室召开。学院院长田南生主持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时宝华,副院长宋元元、赵洪霞和学院各民主党派教职员工参加座谈会。

     

     院长田南生主持会议/摄影 刘畅


        田南生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制度是我国的一项重要的政治制度,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民主党派才能更好的进行参政议政。他表示,2017年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和统战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要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2018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为学院“双高”建设凝聚人心。同时,学院也要做好各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最后,田南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征文的活动通知,号召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与,重温历史、铭记合作初心,继续为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做出贡献。

     

     

     

     

     

     

                                                                    文/刘畅(国际商务语言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