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卓越】喜报|我校5项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 日期 : 2022-04-28     点击量 : 4486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2〕95号),我校5项教学成果荣获2022年辽宁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428142934.png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和效果。在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过程中,我校在材料整合、成果总结、特色挖掘等方面多次组织研讨,凝练成果特色,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大力开展教育教学创新性研究和实践成果的应用与推广,力争取得更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价值的高水平教学成果。



    文/王小雪(教务处)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