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19年4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19-05-01     点击量 : 4689

        2019年4月1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防范和化解风险,学校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校长栾永斌出席并主持工作会议,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4月9日  中共大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德一行四人来校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副院长王复鹤参加调研座谈。
        2019年4月9日  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组成调研组,在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的带领下,来校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在办公楼5楼会议室会接待了调研组。
        2019年4月11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会。校长栾永斌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附属学校党组织负责人列席学习。
        2019年4月12日  学校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就业工作部署大会。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辛宪章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师代表,2018届、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2019年4月14日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夏家河校区和南关岭校区举办了“双高”建设“智能制造”专业群中数控技术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谢尧、人事处处长韩学军、大连英特尔有限公司刘青青、大连机床集团副总经理刘永铁等多位企业专家及机械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宋昌平主持。
        2019年4月15日  为迎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校分别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南关岭校区716阶梯教室组织近千名师生代表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国际关系学院承办的“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专家访谈直播。副校长王连云,学生处处长齐迹、主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姜利波主持。
        2019年4月16日  在夏家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智能制造专业群”中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会。本次论证会邀请了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两位高级工程师曲非和腾代俊、大连华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刘新航、大连杰科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谭春晖和英特尔半导体(大连)有限公司设备经理周沫等行业企业的专家。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出席论证会。教务处处长谢尧、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淑英、科学技术处处长沈玉梅、发展规划处处长王薇薇和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以及“双高”办负责人以及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所有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主持。
        2019年4月20日  近日,在夏家河五楼会议室进行了群内龙头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校外专家论证,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双高”办等校内专家参加了论证会。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技术专业和汽车制造与装配专业分别在南关岭校区福特车间进行了校外专家论证,校内专家韩学军、“双高”办领导参加会议。
        2019年4月23日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全民阅读”的号召,倡导阅读风尚,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丰富图书馆的服务内涵,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图书馆联合团委在夏家河子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品国学经典 扬中华文化”的系列活动。副校长王连云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
        2019年4月23日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双高”建设信息技术专业群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谢尧、科研处处长沈玉梅、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淑英、大连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健、大连华信集团总经理陈金浩等多位校内外专家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洪运国主持。
        2019年4月23日  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专项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大学生校园征兵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唐成人主持。
        2019年4月26日  激情四月,春意盎然;运动青春,活力职院。学校在夏家河子校区体育场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校长栾永斌,党委副书记李家宏,副校长王连云、辛宪章出席开幕式并观看精彩赛事。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开幕式。
        2019年4月26日  台湾致理科技大学校长尚世昌一行6人来校访问。校长栾永斌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党委副书记李家宏、教务处处长谢尧、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敏、国际合作与文化交流学院院长何伟莲、副院长王复鹤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