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以信息技术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
  • 我校举办信息化教学大赛
  • 日期 : 2017-04-25     点击量 : 3537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辽宁省信息化教学大赛校内决赛。本次大赛共报名46人次,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3件作品进入决赛。


        比赛中,来自教学单位的13位选手精心准备,借助仿真教学软件、微课、动画、手机APP、数字化教材等多种信息技术手段增加教学互动,在教师角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大胆创新,优化教学过程。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最终,教学设计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课堂教学比赛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


        赛后,教务处处长谢尧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信息化”内涵,将信息化手段融入教学,借比赛的契机打开思路,增进学习交流,提升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等完成教学任务的能力,丰富课堂教学内容,增加教学趣味性,更好地完成教学目标。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各位老师要精心打磨,用心准备,以高质量的作品参加大赛,力争取得好成绩。省赛前教务处将邀请信息化大赛的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指导。

     

     

     


                                                                              文/陈堃(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