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校企共育|大连市汽车服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
  • 日期 : 2022-11-16     点击量 : 1912

      11月12日,大连市汽车服务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南关岭校区召开,学校副校长宋丽丽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主持,参加成立大会的还有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大连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宏宇及各理事单位代表。


    副校长宋丽丽在联盟成立大会上致辞  摄影 胡与辰(1).jpg

    副校长宋丽丽在联盟成立大会上致辞  /摄影 胡与辰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主持大会 摄影 胡与辰.jpg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张宪辉主持大会/摄影 胡与辰


      赵宏宇秘书长宣读了大连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协会批复成立产教联盟的决定文件。


      副校长宋丽丽指出,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与联盟成员单位一道,在职业人才培养、产学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发挥联盟的聚合效应、倍增效应和示范效应,深化产教融合,细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人才,共同推动大连地区职业教育与社会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


     与会代表审议表决通过联盟章程摄影 胡与辰.jpg

    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联盟章程/摄影 胡与辰


      产教联盟各理事单位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连市汽车服务产教联盟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当选为理事长单位。学校副校长宋丽丽、大连市机动车辆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宏宇为产教联盟各理事单位授牌。


    副校长宋丽丽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摄影 胡与辰(1).jpg

    副校长宋丽丽为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摄影 胡与辰


    秘书长赵宏宇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授牌摄影 胡与辰.jpg

    秘书长赵宏宇为联盟常务理事单位授牌/摄影 胡与辰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摄影 胡与辰.jpg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摄影 胡与辰


      与会人员同时就混合所有制模式下汽车全产业链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纷纷表示各理事单位将加强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和行业企业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联盟作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推动大连区域职业教育和汽车服务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吕华盛(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