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 日期 : 2020-05-22     点击量 : 6904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我校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5月21日下午,学校邀请原市委党校哲学部主任杨青山教授,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作专题辅导。学校近200名干部和支部书记在线聆听讲座。
     

    杨青山教授作讲座/摄影 宋丽丽

     

        杨青山教授全方位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深刻内涵,从《决定》的重大意义、《决定》的创新亮点和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新形势下加强制度建设指出了路径和方法。他还提倡高校要结合实际工作,坚持深化改革,使全会精神得到贯彻落实。
    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会议,号召全校干部、教职工在“十三五”“双高”收官的关键时期,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推进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大家认真收看讲座直播

     
     
     
    文/刘晓倩(组织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