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通用企业专场招聘会
  • 日期 : 2022-11-03     点击量 : 3375

      2022年11月1日下午,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在ASEP实训区召开通用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包括驰敖集团、上通集团在内的8家4S店到校招聘,企业覆盖大连、沈阳、营口、盘锦等地,招聘岗位包括汽车维修工、汽车销售顾问、汽车维修顾问、钣金喷漆工等。


    微信图片_20221103115859.jpg 

    招聘会现场


      学生通过前期的企业介绍、招聘岗位、应聘要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结合自身条件,向招聘企业投递简历,共有约100人次参与招聘;企业通过面试交流确定招聘意向。企业求贤若渴,学生应聘积极性较高。

    image002.jpg


      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在保证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给学生和企业搭建双选的桥梁。


                     图、文/金翠辰 (汽车与船舶工程)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