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赛总结暨2024年技能大赛启动会议
  • 日期 : 2023-09-23     点击量 : 3563

      9月1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国赛总结暨启动会议。学院院长宋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共三个国赛赛项的指导教师和选手们参加了会议。


    旅游学院国赛总结暨启动会议,摄影曾丹.jpg


      会上,酒店服务赛项指导教师曾丹、酒水服务赛项指导教师李岩、导游服务赛项指导教师钱小梅作为代表分别进行了赛项总结和经验分享,她们分别从赛前、赛中、赛后交流了比赛历程的体会和感受,详细介绍了赛项构成、赛项变化、赛项分析、分项成绩等方面,并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细致点评,总结国赛经验的同时又提出自身不足,为今后继续参赛提供了宝贵经验、指明了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参赛选手分别针对自己的赛场表现进行了总结发言。


      宋华清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2023年国赛各赛项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及早准备,精心打磨,团队合作,以赛促教,引领教学。


      此次经验交流,旨在进一步提高旅游学院职业技能大赛水平,促进交流学习,互补共进,促进我校职业技能大赛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全面提升。通过此次国赛总结暨启动会议,许多教师和选手表示,亲身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技能大赛与学生培养的高度重视,决心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努力方向,再接再厉,共同为学校未来发展而拼搏奋斗!

    文、图/ 曾丹(陆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