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5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1-06-01     点击量 : 5193

    2021年5月6日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5月11日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职业教育研究专家辽宁教育学院高鸿教授、董新伟教授,沈阳工程学院于雷教授,大连市发改委总经济师卢涵,大连市财政局教育文化处处长戚力,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彭辉,大连市教育局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殷国安,大连市教育局教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健等专家共同研讨。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5月11日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特聘专家于洪君教授应邀来我校作《政党外交——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报告会。全校教师党员参加报告会。

    2021年5月12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一行5人来校进行巡回指导。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21年5月14日 近日,学校在夏家河子校区体育场举办2021年春季运动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孙雪峰出席开幕式并观看精彩赛事。学生处处长齐迹主持开幕式。

    2021年5月19日 学校副校长李国艳会见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赵思迪、人力资源部培训主管沙建梁等一行3人。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昌平陪同会见。

    2021年5月18日 学校召开了教务信息管理系统教学单位培训研讨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胡松、郑晓楠,三个校区教学单位的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系统管理员、教务科科长、教学调度等39人参加此次培训。

    2021年5月20日 学校召开第二批年轻干部教练制培养工作总结会。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教练及第二批培养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宋丽丽主持。

    2021年5月20日 学校召开实训室文化建设研讨会。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副处长胡松主持会议。各教学单位的院长、副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2021年5月21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华润集团大连燃气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副校长李国艳,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宇、党总支副书记王培民一行4人来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副总经理岳智慧、人力资源部总监张云哲、助理经理赵思迪、培训主管沙建梁等商讨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和组建“润燃”冠名班相关事宜。

    2021年5月21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5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内容。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领学发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学习内容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2021年5月24日 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在普湾校区会见了冰山集团副总胡希堂、人力资源部部长贺进峰等一行4人。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等陪同会见。

    2021年5月25日 学校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总结暨第七届大赛工作部署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创新创业大赛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团委书记,开放教育各办学单位教学、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2021年5月26日 近日,为全面梳理“双高”项目建设成效与经验,查找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校长杨跃权一行分别对现代化办学环境、学校文化建设、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培育系统建设项目和智能制造、汽车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商贸物流专业群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核验工作。

    2021年5月29日 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夏家河校区文化活动中心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了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中国共产党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了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中国共产党大连广播电视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了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审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韩英、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佟永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忠、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锋、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吕大为等出席大会。大会应到代表136名,实到代表133名。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参加了开幕式和闭幕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大会。上午九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2021年5月29日 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夏家河校区举行。于国喜当选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杨跃权、辛宪章当选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代表新产生的党委领导班子讲话。

    2021年5月29日 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夏家河校区举行。孟丹当选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新宇当选中国共产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孟丹主持会议并代表新产生的纪委领导班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