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孙迎春一行3人到我校检查实训室安全工作
  • 日期 : 2022-07-25     点击量 : 5278

      为切实做好高校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了解高校实训室安全情况,发现隐患,查找问题,7月24日上午,辽宁金融职业学院副院长孙迎春、辽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全国路桥专指委秘书处秘书长欧阳伟、辽宁装备制造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张健一行3人到我校进行实训室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我校副校长李国艳陪同检查。


    7d62b40aca34c7637539624ff14e251(1).jpg

    专家组听取我校实训室安全工作汇报/摄影 葛军


      座谈会上,李国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实训室安全责任体系、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表示学校一向非常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恳请专家组对我校实训室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校提升管理水平和安全业务能力。


      教师发展中心 人才中心副主任胡松从学校实训室的基本情况、安全管理的组织架构与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安全教育与培训、安全常规检查与隐患整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IMG_20220724_095334(1).jpg


    47b25e83b5e18b60500a5c153886443(1).jpg

    专家组进行实训室实地检查/摄影 葛军

     

      专家组在听取我校实训室安全工作汇报后,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康养与生物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等实训室进行实地检查,通过与各二级学院相关安全责任人员交谈,对实训室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检查后,专家组对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实训室安全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


      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实训室安全检查为契机,持续高度重视实训室安全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重在教育”的原则,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定期对实训室安全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切实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


      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葛军(教务处)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