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3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1-04-01     点击量 : 4944

      2021年3月11日 为准确掌握孤儿大学生有关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现状,辽宁省教育厅在学校夏家河校区召开辽南片区高职院校孤儿大学生情况和学生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由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高宏利、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四级主任科员张森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钟万元、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校资助部部长齐睿嘉、辽宁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骆兴山组成。学校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会见调研组一行。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辽宁轻工职业学院、营口职业技术学院、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辽南片区高职院校学生处长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高宏利主持。

    2021年3月12日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连云主持。各学院院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3月14日 新学期伊始,学校学子迎来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开学第一课”,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以《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着“为什么历史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为什么最终选择了社会主义”“百年拼搏的历史启示”三个方面,为全校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和思政课,近万名学生通过网络聆听了“开学第一课”。

    2021年3月16日 党委书记于国喜对南关岭校区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听取校区的安全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2021年3月16日 学校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在普湾校区会见新松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存艳、高级副总裁Andy Pan等一行4人。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教务处处长谢尧、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等陪同会见。

    2021年3月18日 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太明一行到学校就《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培养高职专科学生协议》开展对接工作。学校副校长王连云出席交流座谈会。

    2021年3月23日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长杨跃权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各附属学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021年3月26日 学校召开2021年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总结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开展警示教育。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传达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主持会议,纪委书记孟丹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21年3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

    2021年3月3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学校召开2021年度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介绍学校“十四五”规划主体框架。党委书记于国喜代表学校党委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校长杨跃权以“凝心聚力开新局,创新融合谋发展”为题为全校教职工做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副校长李国艳、王连云,纪委书记孟丹出席会议。

      2021年3月30日 高等教育出版社一行5人来校访问。高教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王冰主任做题为“智慧职教,助力专业群建设”的专题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学校副校长李国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教务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学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工作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