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 日期 : 2019-10-24     点击量 : 1148

        10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南关岭校区现代汽车实训中心举行。60家用人单位百余名招聘代表应邀来校招聘毕业生,岗位需求1230人。学院300余名毕业生进入招聘会现场寻找就业机会。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涉及汽车销售服务公司、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汽车修理厂、汽车配件公司、二手车评估销售公司、保险公司(车险)等类型的汽车企业。其中,不乏广汇汽车集团、浙江吉利汽车集团、浙江三花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大连驰敖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大连中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前来与会选聘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为了确保招聘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在会场安全、接待、会场布置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对现场可能出现的突发状态做了紧急预案。招聘会期间,学院领导、各专业主任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具体需求,通过深入交流,掌握了改进加强校企合作、持续推进双高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第一手材料。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谦虚谨慎的求职态度、不卑不亢的谈吐。

     

    学生与招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4届。本次招聘会除了采用汽车校招联盟和公众平台进行宣传外,首次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营销等5个专业技能展示区和专利研发、技能大赛、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9个成果展示区,充分让企业了解我校学生技能和培养质量,给与会企业留下很深的印象,为以后更好的促进校企、校校之间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提升了学校在区域行业招聘中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

     

    专业教师进行现场指导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责任编辑 魏岚
                                                                         摄影/王翔(汽车工程学院)梁瑞辰(学生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