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副校长宋丽丽会见中望软件公司负责人,洽谈现场工程师项目事宜
  • 日期 : 2023-05-30     点击量 : 1568

      2023年5月29日上午,中望软件公司区域总监贺振煜一行2人到访我校,副校长宋丽丽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与贺振煜一行举行了会谈。产学研协作办公室主任孟祥忠、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朱宇、杜中一参加了会谈。


    照片.jpg


      宋丽丽表示,辽宁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产业门类齐全、工业体系完备,应用场景丰富,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正在加快建设中,现场工程师学院建设符合辽宁产业发展需求。我校与中望软件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适逢中望软件获批教育部首批现场工程师项目资质,值此契机,学校希望与中望软件共同成立首家“中望现场工程师学院”,围绕先进制造业紧缺的工业软件应用及测试岗位需求,利用中望软件集软件设计、教学软件、实训软件、服务为一体的信息化产品体系,以高层次学徒制培养为主、高质量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联合实施现场工程师培养,共创共享具有示范性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贺振煜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希望培养更多工软领域的复合型人才。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李哥(产学研协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