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来校调研
  • 日期 : 2024-04-13     点击量 : 911

      4月12日上午,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夏国辉率领市人大代表、人大有关机关工作人员一行9人来我校夏家河子校区开展实地调研。副校长许安辉代表学校欢迎调研组来校调研。


      许安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基本概况、办学理念、目标定位以及工作成绩,特别是学校在近几年办学实践中取得的一些高水平成果和特色经验。


    参观校史馆_党政办公室 林雪.jpg

     

      实地考察中,调研组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工匠馆、财经商贸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电子商务直播孵化基地和学前教育学院仿真幼儿园实训室。


    参观仿真幼儿园实训室_党政办公室 林雪.jpg


    参观京东校园实训中心1_党政办公室 林雪.jpg


    参观京东校园实训中心2_党政办公室2.jpg

     

      夏国辉等调研组成员对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对学校在产教融合和职普融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学校今后在大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
     


    文、图/林雪(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