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奔跑吧,信息”之四:学院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日期 : 2016-04-28     点击量 : 8488

        信息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于4月中旬在西一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团干部、新晋团员所在团支部成员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雯雯主持。


    “两优一先”大显风貌


        学生会分团支部副书记盛赢宣布荣获信息工程学院“两优一先”获奖名单,并由凌云书记为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班集体颁奖。获奖的代表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极好地展现了优秀团员的精神风貌,为新老团员作出了表率。

     

    两优一先代表上台领奖/摄影 宗旭(2015级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新晋团员初展风采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团员穿着统一的校服,伴着雄壮的团歌,面对着鲜红的团旗,接受着老团员代表们为他们带上了沉甸甸的团徽,并庄严宣誓。

     

    老团员为新晋团员佩戴团徽/摄影 宗旭(2015级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全体新团员宣誓/摄影 宗旭(2015级网络技术三校一班)


        来自中兴班新团员付玲玮代表所有新团员表明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决心,牢记团的誓言,肩负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立志做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


        最后,凌云为大家送上了衷心的祝贺与期望,希望新老团员用实际行动完成自己的誓言,无愧于共青团员的光荣称号,让大家在感受着荣耀的同时,时刻铭记自己肩负一份沉甸甸的使命。

     

     

     


                                               文/邓晗(2015级信息工程学院中兴新思通讯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