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启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 日期 : 2022-09-17     点击量 : 6196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上对接的平台,分别于9月8日和9月13日开展“特斯拉2023服务实习生线上宣讲会”和“宝马校园英才在校教育线上宣讲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全体2023届毕业班学生。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17111442.png

     宝马校园英才在校教育线上宣讲会     特斯拉2023服务实习生线上宣讲会


      宣讲会上,特斯拉(大连)服务中心经理谭明详细介绍了招聘需求、岗位描述、实习和就业的薪酬体系以及福利政策。宝马培训学院人才发展部经理王茵茵重点介绍了宝马BESTONLINE项目背景、培训课程体系、定向学员的成长发展之路。企业讲师针对学生关注的考核要求、培训方式、工作生活环境等疑问,作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招聘会的举行,全面拉开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幕,线上宣讲招聘会是学院主动“请进来”的就业工作举措之一,不仅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搭建起校企双方的合作交流平台。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发挥网络优势,陆续安排其他合作企业开展在线宣讲,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机会。


     



    文/曹盛楠(汽车与船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于林林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