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及教学方法研讨”教研活动
  • 日期 : 2014-06-18     点击量 : 1834

        机械工程学院机制专业室于6月3日下午在南关岭S302开展了公开课及教学方法研讨活动,锻炼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在评课中成长。督导室韩力、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宇以及机制专业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公开课主讲教师是机制专业青年教师夏云才。

     

    夏云才老师在进行公开课/摄影 朱宇

     

        在公开课上,夏云才教学设计思路清晰,课堂节奏张弛有度,教态大方到位,教学双边活动把握得当,课堂上学生学习兴趣浓厚,始终保持着强烈的学习欲望,真正体现了教学一体的教学理念。

     

    韩力老师在进行点评/摄影 朱宇

     

        韩力和朱宇分别作出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夏老师这节公开课的成功之处,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与完善的地方。机制专业带头人李悦凤教授及在场多位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也都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对夏老师的教学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教学方法提出了新的要求。


                                      文/孟庆云(机械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任秋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