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素养
  • 工商管理系隆重举行2009-2010学年度星级学团评比
  • 来源 : 宣传部     日期 : 2011-04-21     点击量 : 19306

        为提高我系学团之间的交流,加强各学团的友谊,夯实学团基础,提高各学团影响力、知名度及活动品质, 11月16日14:00,由工商管理系团委主办、学生会学团部联承办的2009-2010学年度“星级社团”评比在我第一教学楼208教室成功举办。我系各学团成员代表、部分学生代表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评比由两个环节,一是由社团代表作PPT工作汇报演讲,限时4分钟;二是评委老师对社团代表进行提问。“歌舞社”、“女子防身术社”等学团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赢得了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系各学团的成果及动人风采,在各社长的工作成果介绍和评委的提问中,大家更了解建设好一个学团背后所付出的努力,看到了各学团成员的合作精神。每个社长在介绍的同时,台下的队友们更是给予热烈的掌声和洪亮的口号,为自己的团队加油。
     
        评比活动最后,辅导员郭沁荣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对各学团负责人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她希望各学团要以评比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为繁荣我系学团文化、丰富校园生活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商管理系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