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12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2-01-01     点击量 : 8016

      2021年12月6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夏家河校区召开2021年度第9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许安辉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其他党委委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2021年12月10日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在东一阶梯教室为广大师生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主持报告会。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总支和直属支部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约100人参加报告会。

      2021年12月12日 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文化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学校副校长王连云出席开幕式,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利波、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及青年学生参加了会议。

      2021年12月16日 学校在夏家河校区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丽丽主持。

      2021年12月16日 学校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为学生代表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绽放青春光彩 讲好职院故事》。

      2021年12月16日 财经商贸学院在夏家河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为师生上了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开启青年奋斗之路》。

      2021年12月20日 在普湾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学校纪委书记孟丹为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代表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中国传统的廉政文化》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1年12月21日 副校长孙雪峰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和商务外语学院的学生代表上了一堂以“爱校如家、共建职院”为主题的思政课,围绕学习就业,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学校基础设施完善等内容与学生代表进行交流。

      2021年12月28日 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一行来到大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以“校企携手 润育未来”为主题,校企双方在实习基地、师资互聘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2月28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研讨、部署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教学单位专业主任以上教学管理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宋丽丽主持。

      2021年12月28日 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兴辽“双卓越”项目建设启动会,校长杨跃权,党委副书记辛宪章,副校长王连云、孙雪峰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副院长(副主任),综合项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国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