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事记
  • 学校2021年7月份大事记
  • 日期 : 2021-08-01     点击量 : 9128

    2021年7月1日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校近万名师生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

    2021年7月2日 副校长李国艳率队,协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孟祥忠、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宗宝、教务处副处长郑晓楠一行来到大连中比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集团总经理王文武、集团常务副总(大连/南京基地负责人)田秀君、法务经理黎青青、招聘主管陈磊以及今年已在公司就业的应届毕业生代表等人会面,商讨校企合作订单班协议和组建“中比电池”订单班相关事宜。

    2021年7月2日 副校长孙雪峰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国际商务语言学院学生骨干和预备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以“庆祝建党百年、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的思想政治课,与学生代表就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和对于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年7月3日 由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主办、学校承办的农工党大连市委员会第十二届高校基层组织联谊会在校召开。本届联谊会的主题为“心向党、携手行、献良策、铸辉煌”。大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也应邀出席。农工党大连市委主委田晓峰,副主委李晓杰、李志、宋敏,党委书记于国喜、副校长李国艳,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宋万吉,驻连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和农工党高校基层组织党员代表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开放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周毅主持。

    2021年7月5日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集体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2021年7月5日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会议并领学发言。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并就有关学习内容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2021年7月8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院长李艳坡一行5人来校交流学习,校长杨跃权、副校长李国艳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李艳坡一行。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田春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洪运国、中兴新思通讯学院副院长曲治陪同会见。

    2021年7月8日 近日,学校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利用两天时间、分4个阶段进行,主要内容包括精读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开展交流研讨、实践参观学习百年党史展和百年职教展、现场交流汇报学习成果。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主持专题读书班。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读书班。

    2021年7月9日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院校实习实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学校组织召开顶岗实习安全专题会议。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处和校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2021年7月9日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校长杨跃权、副校长王连云会见圆通速递北大区人力资源负责人韩昱、辽宁圆通人资负责人张健、大连圆通人资负责人徐媛媛等一行4人。校企合作办主任田春霞、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石晓春陪同会见。

    2021年7月10日 学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暨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作动员讲话暨专题党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跃权主持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大会,各基层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2021年7月12日 辽宁省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项核查工作第三组组长闫峰一行3人来校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开展专项核查。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副校长王连云,招生与就业指导工作处王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晓燕、窦凯,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专项核查会议。

    2021年7月31日 学校党委书记于国喜、副校长王连云一行深入普湾校区、南关岭校区、白云校区和附属大连海洋学校检查校园疫情防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