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服务群众当先锋 促进振兴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 : 2021-07-06     点击量 : 6397

      7日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与中升丰田携手在南关岭俱乐部门前开展“办实事 开新局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谋发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副书记马海龙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义诊惠民服务“活动.jpg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义诊惠民服务“活动


      此次,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带着“亚洲龙”、“亚洲狮”两款车型前来,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两款车型配置优势,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问题。随后,学生们对两款车型进行参观。


      为发挥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作用,7月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汽车义诊惠民服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和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义诊惠民服务“现场.jpg

    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义诊惠民服务“现场


      通过走进南关岭街道绿园社区,为社区群众提供汽车技术咨询、车辆状况基本检查、汽车故障诊断展示和车辆维护服务。


    汽车工程学院与中升丰田携手开展“办实事 开新局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谋发展”活动.jpg

    汽车工程学院与中升丰田携手开展“办实事 开新局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谋发展”活动


      此次师生党员进社区活动,旨在提升自身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文/曹盛楠(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