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网络技术校内技能大赛
  • 日期 : 2021-07-09     点击量 : 2873

      6月29号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实训楼计算机网络技术实训室举办了“诺达杯”计算机网络技术校内技能大赛。比赛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洋主持,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主任王明昊与企业工程师担任裁判。


    照片1.jpg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计算机网络技术校内技能大赛/摄影  王明昊


      本次大赛吸引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近百名同学参赛。历经初赛和复赛,由20名选手组成5支战队。最终,来自20网络高中班的“5号星球”战队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大赛的冠军;20网络三校班“必须拿下”战队获得亚军;20物联网1-2班“KK”战队、20物联网三校班“王炸”战队获得季军。


      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在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殊荣,2021年参加辽宁省职业技能大赛电子信息类大赛七个赛项,全部获奖:获得云计算技术三等奖、移动应用开发二等奖、软件测试二等奖、网络系统管理二等奖、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二等奖、物联网技术应用三等奖、5G全网建设技术三等奖,全体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克服时间紧、竞赛内容任务量大的困难,老师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全身心投入大赛指导工作中去,实现了参与的各个赛项全部获奖的优异成绩。学院将通过举办校内比赛积累承办比赛的经验,提升办赛能力,选拔优秀选手,为下一步承办相关省赛做好准备,为大赛培养优秀参赛选手。


    照片2.jpg

    2020级网络班“5号星球”战队获得冠军/摄影  王明昊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参赛经历十分宝贵,将成为自己未来职业生涯宝贵的经验。






    文/王明昊(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