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思政基础教学部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 日期 : 2020-01-09     点击量 : 8809

        1月7日上午,思政基础教学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公共基础课“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心理健康教育、体育与健康、应用文写作、高等数学、就业指导等5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本门课程“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路,重点讲述了本门课程可以引入哪些思政元素,思政元素可以在哪些教学单元和教学环节中使用。李景昌主任对每门课程的建设思路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设意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室主任王家冰、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尹燕军从专业角度对思政元素的挖掘提出了建议。
     

    “课程思政”研讨会现场交流/摄影 邹琨

     

        思政基础教学部在《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大连广播电视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出台后积极组织方案的解读、学习、研讨活动,营造了全体教师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研究“课程思政”建设的学术氛围,并以此为契机启动“公共基础课程思政”建设准备工作。
     

                                        

     

     

     

     

    文/张晶(思政基础教学部)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