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 日期 : 2021-07-11     点击量 : 665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7月8日下午,机关第四、第八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属地社区鞍子山村,开展进社区、亮身份、送服务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8150630.jpg


      机关第四、第八党支部委员会成员与鞍子山村委会书记、副书记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并对未来党建共建、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等方面进行畅想。


    微信图片_20210710135631.jpg


      党员参观了鞍子山村委会的党建文化长廊,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2021年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


    微信图片_20210710135748.jpg


      由村党委书记的带队、两个支部部分党员和村委会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鞍子山村两户困难群众家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与困难群众悉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留下电话号码在他们需要时随时联系。


    微信图片_20210708150607.jpg


      党员走访了鞍子山村村民家庭之后,都感慨我们身边确实有一些孤老病残的家庭需要特别关注和帮扶。大家纷纷建议,以后要经常性帮助所在辖区的特殊家庭和群体,不仅要送去生活的必需品,还要在生活中给予陪伴,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定当为人民群众的幸福、学校的发展和国家的富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文/机关第四党支部、第八党支部供稿   图/李姝妮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