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报道
  • 【“双高”建设】学校召开“双高”专业群项目暑期建设任务布置会
  • 日期 : 2019-07-19     点击量 : 2695

        7月18日下午,学校组织4个“双高”专业群负责人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部署暑期工作任务会议。副校长李国艳出席会议并做重要部署。承担建设任务的6个学院院长,教务处 、“双高”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尧主持。

     

    学校召开“双高”专业群项目暑期建设任务布置会/摄影 郝双美


        李国艳围绕“双高”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课程建设两个方面对假期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她提出,各专业要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对人才培养规格、职业精神、实施保障、卓越人才培养方案等要素进行提升和凝练;各专业要按照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依据建设方案中的资金额度,重新梳理和确定进行资源建设的课程数量、建设内容、建设进度和团队组成;各专业群的龙头专业要率先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授课方式改革,按“体验式”教学思路制订具体的课程实施方案。所有建设任务开学后各专业群要逐一汇报。针对假期繁重的建设任务,李国艳要求各教学单位要组织建设团队加强对《高等职业学校专业教学标准》、《顶岗实习标准》等各种标准的学习和研究,学院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承担课程建设任务,通过“研究、建设、再研究”,提升团队能力,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谢尧对“课程标准”模板进行了详细解读。“双高”建设项目办公室主任马希才对“双高”项目专业群课程建设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

     

     

     

     

                                                                             文/郝双美(教务处)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