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与精品资源课程建设研讨暨培训会
  • 日期 : 2019-03-07     点击量 : 1993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高”课程建设工作,促进教师对信息化内涵的理解和运用,3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实训室召开了在线开放课程与精品资源课程建设研讨暨培训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连福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杨连福首先结合本年度工作要点,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解读并领会了“职教20条”等重要文件精神。其次,对2018年立项的1门精品资源共享课、2门在线开放课程以及双高建设任务中的课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任务和工作思路。


        张健老师就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并就如何利用智慧职教云课堂构建个性化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如何利用平台上传课程资源到如何在课上应用资源都做了详细的经验分享。专任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最终达到每位教师都能利用智慧职教云课堂独立建课和使用课程资源的目的。

     

    培训交流现场/摄影 杨连福


        本次培训会利用学院立项国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标准化课程《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机会,充分与资源库主持院校和高教出版社沟通,旨在提高教师对精品资源共享课和在线开放课程的内涵理解,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使用能力,从而加快学院“双高”课程任务的推动,争取实现更高级别的建设成果。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宪辉从党务工作、落实党员学习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每位党员要尽职尽责,落实和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实施和开展。同时,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文/刘岩(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