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青春接力 礼润人心
  •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会交接大会暨“行为养成月”启动仪式
  • 日期 : 2023-11-10     点击量 : 1963

      为发挥学院学生会“传帮带”作用,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与管理能力,同时将学院“礼”文化渗透到学生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11月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普湾校区24号楼107阶梯教室举办“青春接力 礼润人心”学生会交接大会暨“行为养成月”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新国、团委书记苏传民、辅导员王梦艳、学生会成员及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图片一.jpg


      聆听过往,展望未来。大会开始前,新一届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开场视频,回顾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为现场带来一份份温暖与感动。


      党总支副书记蒋新国为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们依次颁发证书以及刻有学院口号“亲道立德、存仁游艺”的姓名印章,传承学院文化。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们也共同为学院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全体成员签名的文化衫,表达对学院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图片二.jpg


      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高天华同学发言,他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分享工作经验,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团委书记苏传民为第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们颁发聘书,标志着他们正式就任;两届学生会主席进行会旗交接,薪火传承,责任传递;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尹政皓同学发言,他对学生工作积极表态,并提出工作规划与落实方案,守正创新,开拓进取。


      最后,团委书记苏传民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为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明确要求和期望。与此同时,为了发扬学院“礼”文化核心内涵,将其与学生日常管理相结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将以“礼”文化为依托,正式启动“行为养成月”系列活动。


      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礼修于心,砥砺前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意味着一份责任的延续,更是文化的传承,希望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子们在新的征程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知礼明德,明礼修身。

     


    文/王梦艳(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