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 日期 : 2016-04-11     点击量 : 7590

        4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实训楼软件实训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缪向辉主持会议。


        会议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大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在通过选举办法、通过选举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宣布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后,全体党员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新当选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总支委员会议。


        缪向辉代表新一届当选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发言,对2016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在2016年的党建工作中将做到继续扎实推进党建常规工作,使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积极开展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总支的保障监督职能作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利用网络平台做好党务宣传工作,形成健康的政治氛围;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做到清廉自守。

     

     

                                                        文/刘连钢(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魏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