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要闻
  • 喜报!我校荣获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ETS)优秀组织奖
  • 日期 : 2023-06-01     点击量 : 1259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传来佳讯,我校因在2022年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中成绩显著、学生考试成绩优异,被授予2022年度“优秀组织奖”。
     
    1+X证书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png 
     
      商务外语学院高度重视“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学院协同学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质量管理处、财务资产处、学生工作处 团委和后勤保卫处等部门稳步推进相关工作,在考前组织教师参加师资培训,对学生进行考前辅导,考试过程中做好考场布置及考前机房测试等工作,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2022年12月3日,商务外语学院首次举办“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VETS)中级”考试,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29人(另外1人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通过前期选拔参加了本次考试,考试通过率100%。其中90分以上的4人,80分以上的15人,优良率达到了65.51%。             


      下一步,商务外语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部署,紧跟职业教育发展的步伐,深化“三教”改革,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大力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崔巍(商务外语学院) 责任编辑/胡立丽 于林林